從台南回來的隔天小小熊難得睡到將近11點才起床,沒多久對講機響起,我們昨天在台南託運的包裹送來了。

去年買了竹下文子分別以公車、警車、宅即便為主題的三本繪本。宅即便因為在熊熊一家的生活裡不曾出現,所以這本繪本一直拖到最近才唸給小小熊聽。果然不出意料之外,小小熊聽得很懵懂,只好在經過7-11時指著黑貓旗幟給她看,路上看到宅即便貨車指給她看以加深印象,小小熊的認知裡也就只是「貓咪車」。


這次的台南行剛好有個實際體驗的機會。三年半前農曆春節那次台南行,大學同學小甫(是個道地台南人)原本要請大家品嘗好吃的EVA日式冰淇淋泡芙,但是因為店家生意太好沒買到。後來這幾年我們去台南也沒刻意去找,其實當媽後對於不重要事物記憶力就不太好的自己早就忘了有這麼一間店,有做功課的老公這次卻認真地帶我們來到這家小店,而且這隻不太有耐性排隊的大熊居然還乖乖地排隊。接下來要處理的就是冷凍問題,於是開車直奔附近的宅即便營業所。告訴小小熊說宅即便會幫忙送泡芙回家,結果這小孩居然說也要坐宅即便!
 
實際進入營業所、看把拔填單託運、看到營業所裡停放好幾部貨車、一直到今天送貨員把貨交到我們手上後,還特別帶小小熊到門口目送叔叔上了貓咪車。這一個流程下來,小小熊對於宅即便的運作總算有比較具體的概念了。不過,一個售價$45的泡芙再加上宅即便運費後逼近$60。値得嗎?就當作是吃新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