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婆決定今天南下新竹,而恰巧Elaine一家臨時邀約去台北兒童育樂中心小遊,老公跟我內心掙扎了老半天:既不想放棄小小熊與同伴去兒童樂園的遊玩福利又想顧及孝道陪伴老人家。

討論期間耳尖的小小熊聽到兒童樂園和卡卡這兩個關鍵辭很興奮地問說:「我們要跟卡卡一起出去玩嗎?」最後結論,還是乖乖呆在新竹為妙,至於小小熊的問號我們只好含糊其詞用別的話題支開她的注意力。
 
一家都已經起床的早上九點在做什麼呢?媽媽身為媳婦的身分緊張地忙著打掃整理,喝完早安ㄋㄟㄋㄟ的小小熊穿著睡衣,起先是在書房安安靜靜地拼著兩天前媽媽剛跟Elaine阿姨一起購買到貨的KUMON Step 3拼圖24-35-48pcs中的最高級版48pcs。



由於是比較熟悉的動物園圖案,所以過了一會兒居然就獨立完成了,忙著打掃的媽媽請爸爸拍下來紀念。

接下來,媽媽還是繼續進行打掃大業。這時候父女倆在客廳用玩具球拍玩起不知該稱為羽毛球還是桌球的球纇遊戲。


中午在對面小小熊的姑姑家用完餐後,利用晴朗的午後,六個大人決定到附近清大校園蹓小孩。兩個表哥玩的是高級版遊戲:騎腳踏車。當表哥們已經騎著車子在圖書館前空地奔馳時,老公和我讓只會踩一兩步踏板前進的小小熊先在門口附近的偌大的草坪嬉戲。


愛動的小小熊就像野生的小馬東奔西跑,一個人也玩得很開心,臉上的笑容當然又成為我們想要永遠留住的畫面。



當然我們辛辛苦苦扛進來的小腳踏車還是要用的,象徵性踩兩三下,

沒耐性地小小熊就下車用它萬能的雙腳東奔西跑一下踩玻璃瓷磚,一下跑進花圃裡看花,我們這對父母在後面跟著奔波照顧小孩的安全也因此有了充足的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