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睡覺前,我會要求小小熊親親把拔,親一下是不夠的,左邊臉、右邊臉、還有額頭。也不曉得在哪邊學的,輪到額頭時,她總是用自己小小的額頭來ㄎㄡ對方的額頭,額頭碰額頭這就是小小熊的親親模式。接下來理所當然要求老公回親,同樣是親完兩邊臉頰然後碰額頭,小小孩不太會控制力道往往敲得太用力,老公被敲得喊痛小小熊卻絲毫沒感覺,我們懷疑她有練鐵頭功的實力。



但是這還沒結束喔,小小接下來會認真地要求:「還有手。」一邊伸出一隻軟軟嬰兒肥,親完一隻她會接下來伸出另一隻。把拔很認真地順應她的要求後,她會很慎重地接著躺到床上伸出一隻腳掌:「還有腳。」看她一副很認真期待的樣子,把拔會忍住笑意像紳士親淑女的姿態遵從命令,親完一隻腳接下來順理成章要輪到另一隻腳。這樣總算完成父女間的晚安親親儀式。 


關掉燈,躺到枕頭上後,跟小小熊下訂單:「來,親親馬麻!」黑暗中小女孩正準備像毛毛蟲般滾來滾去玩一玩後再意猶未盡地結束玩耍的一天,不願意答應馬麻的要求。對著此刻玩性正重的女兒擺出哀兵政策:「馬麻傷心,嗚
~~(裝哭)馬麻難過。」頑皮的小女孩也是很貼心地,她會馬上滾過來親親哩。只不過親完就會馬上滾走,繼續她的黑暗歷險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