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案發在什麼時候,總之小小熊的媽媽洗完澡跨出浴室門要進入臥房的必經之路的餐廳桌上,靜靜躺了一灘沙士水,明明這會兒它應該還在馬克杯裡等待的,可是就連藍色馬克杯也不見了,餐桌下的地板也是一片濕漉漉。


走進房間,父親正在為女兒說床邊故事「小雞逛超市」,兩張從故事裡抬起望過來的臉看起來一樣無辜,法官質詢:「是誰把水打翻的啊?」把拔第一個回神過來:「不知道耶!」那這樣答案呼之欲出,幾乎是在當下父母同時清楚嫌疑犯是誰了,把拔「大義滅親」地指指坐在他腿上的女兒,這張小臉蛋還是一副不明就裡的表情。法官再問:「杯子怎麼不見了,在哪裡呢?」小嫌犯哪曉得這是套供,馬上指著門口:「在外面!」轉頭看看客廳,杯子恰恰淹沒在整理箱上的一堆雜物中間。原來,怕遭受處罰的小孩居然也懂得湮滅證據。



因為小女孩不是在現行犯的身分時被抓到( 把拔馬麻失去即時版臉孔糾正妳的先機 ),現在又不忍心破壞睡前故事時間的溫馨,爸媽這次只好沒原則地讓風頭過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