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陪小小熊玩到八點半,由老公接力陪她,我得利用這段時間洗澡,這樣才會有一個乾淨香噴噴的媽媽讓她依偎著睡覺。

沐浴到一半,蓮蓬頭的水聲掩蓋不住小女孩的拍門聲和呼喚:「馬麻洗快一點,馬麻洗快一點,洗快一點,馬麻!」關掉水龍頭再仔細聽一下:外面有老公在泡牛奶開奶粉罐的聲音…….哼!一定是老爸利用女兒的天真無邪來當傳令兵。 

洗完澡進房間時父女兩正蹲在地上用蠟筆畫畫。以一副了然於胸的篤定跟老公抗議:「剛剛是你指使女兒去催促我的吧?」拿著蠟筆在紙上幫忙修飾小小熊的塗鴉的男人用一張無辜的臉回應:「冤枉啊!是她自己說的。」而這時,肇事的女寶寶正專心地拿著拿筆畫點點
…….原來是把拔泡ㄋㄟㄋㄟ時她站在旁邊看著無聊了,問:「馬麻在哪裡?」知道馬麻在洗澡於是轉移目標興沖沖跑去拍浴室門……

哎啊!小小熊,妳從哪裡學來的壞習慣啊!有一天當妳長大了,就會了解女人的洗澡時間平均值都是男人的兩倍以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