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這天公婆南下來和一雙居住在新竹的兒女及家人共度佳節,是晴朗但還算涼爽的初秋。想著要讓孫女小小熊與兩個外孫能夠快樂遊玩,傍晚的時候公公召喚大家去清大集合。我們帶著小小熊坐公車出發,抵達圖書館前方的大空地時,兩個小表哥已經開心地在偌大的廣場上自在騎著腳踏車。

 

 

 

對腳踏車很著迷的小小熊哪肯乖乖地在旁邊當觀眾,吃完姑姑給她的海苔棒後也吵著要騎車。玄玄大表哥剛好要休息,大方地出借他的粉紅色愛駒。第一次騎上真正的腳踏車,小女孩看起來架勢十足。



來幾張連拍看看當時情景吧!


繞場幾圈下來,小小熊臉不紅氣不喘充滿活力,奇怪,爸爸怎麼一副狼狽的樣子?來來來再回頭瞧個端倪:有沒有注意到,小女孩的雙腳位置從頭到尾都沒變,完全都是靠老爸牌馬達移動的啦!


要結束今天的腳踏車運動會囉,三兄妹來個大合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