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abie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墾丁是屬於夏天的,但是我們到達時已經是冬天了! 

大熊去年用公司的旅遊補助金換了福華的住宿券,住宿券自從被領來後就這麼一直靜靜地躺在客廳的桌上幾乎快被遺忘了。春天我們去了武陵,接著又在夏初去了日本,朗朗夏日裡我們又忙著參加刺激的溯溪,去關山騎腳踏車兜風,坐船去綠島浮淺,又爬東眼山做森林浴
…..東邊玩玩西邊玩玩,就是一直找不到空檔去那麼遙遠的最南方。當我們在秋末從巴黎盡興地扛著滿滿的歡樂回來時,福華住宿券已經快逾期啦,所以請了一天假和週末兩天湊成一個小連假,愛玩的熊熊二人組終於在2005年底奔向墾丁囉!

Aud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隔了一個月,把拔馬麻再度來進行例行性產檢,因為健保的規定,這回詳細的超音波儀器上場了!要檢查小小熊是否健全地發育: 12345數數左手指頭、右手指頭、左腳趾、右腳趾頭、小小的脊椎和內臟;然後,再度嘗試偷看重要部位,這次小小熊居然一點都不知道害臊地高舉著雙手,以致於我們都看見了答案-是個小女娃!一旁的大熊馬上舉起雙手得意地比出YA的手勢,但小熊原本心裡勾勒的畫面「哥哥(小小熊一號)照顧妹妹(小小熊二號)」面臨大逆轉,嗚~當姊姊很辛苦耶,小女孩通常都比較懂事,只好期待日後報到的小小熊二號要當個懂得保護姊姊的強壯小男孩喔!

 





 

Aud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隔了一個月,把拔馬麻再度來進行例行性產檢,,因為健保的規定,這回詳細的超音波儀器上場了!要檢查小小熊是否健全地發育: 12345數數左手指頭、右手指頭、左腳趾、右腳趾頭、小小的脊椎和內臟;然後,再度嘗試偷看重要部位,這次小小熊居然一點都不知道害臊地高舉著雙手,以致於我們都看見了答案-是個小女娃!一旁的大熊馬上舉起雙手得意地比出YA的手勢,但小熊原本心裡勾勒的畫面「哥哥(小小熊一號)照顧妹妹(小小熊二號)」面臨大逆轉,嗚~當姊姊很辛苦耶,小女孩通常都比較懂事,只好期待日後報到的小小熊二號要當個懂得保護姊姊的強壯小男孩喔!因為馬麻希望姊姊的童年要無憂無慮不要因為是姐姐而太有責任感喲!

Aud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超音波的螢幕上觀察小小熊的的成長進度和型體變化,一直是把拔和馬麻每回去做產檢最大的樂趣與期待。本週,醫生說已經可以偷偷看小寶寶性別啦,可是小小熊居然用雙手遮住重要部位,似乎宣示著: 不給你們看!不給你們看! 夜色裡,好奇心沒有被滿足,大熊牽著小熊回家,ㄏㄡˋ,這樣的小小熊還真調皮!

Aud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超音波的螢幕上觀察小小熊的的成長進度和型體變化,一直是把拔和馬麻每回去做產檢最大的樂趣與期待。本週,醫生說已經可以偷偷看小寶寶性別啦,可是小小熊居然用雙手遮住重要部位,似乎宣示著:不給你們看!不給你們看! 於是在這天的夜色裡,大熊牽著小熊回家,有了兩顆沒有被滿足的好奇心,ㄏㄡˋ,這樣的小小熊還真調皮!

Aud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得是太陽公公笑咪咪,白雲阿姨像好吃棉花糖的夏天呢。校門口的階梯上,老師要大家排排站,台階下有一個叔叔在大大的架子上放了一個黑黑的盒子,後面連著一大塊黑色的布簾。叔叔說:「各位小朋友,要仔細看喔!等一下盒子裡面會有一隻小鳥出現喔!」一向就很好奇的小熊哪會放過這個機會,於是目不轉睛地盯著那只大盒子,只見叔叔把頭探進黑色布簾裡,伸在布廉外的手按下了一個按鍵,然後探頭出來,但是卻始終沒有小鳥出現,接下來老師要大家手牽手回教室吃點心……但是,小熊一直很疑惑,想了又想: 其他的小朋友一定都看見了吧,自己卻為什麼剛剛都沒看見小鳥呢?

好多好多年過去了,小熊從綁著麻花辮的小女孩變成所謂的粉領上班族,偶爾還是會耿耿於懷想起那一個拍幼稚園畢業合照的早晨,為什麼,自己沒看見那隻小鳥

終於有一天,經過一個為小孩拍照的年輕父親身邊,聽見同樣熟悉的一句話:「要仔細看喔!等一下盒子裡面會有一隻小鳥出現喔!」小熊終於解開心頭多年沒看見那隻神奇小鳥的遺憾……

Aud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