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忙中抽空去參觀台北光電展的老公,在結束後回程新竹前,按照他老婆的情報去尋找一件可以為全家帶來快樂的東西。路線圖是這樣的:


從信義區世貿出發到仁愛路四段全長約1.3公里。可愛的把拔不是撘公車也不是搭計程車,居然用走的。悶熱夏天的午後穿著西裝衣褲走在台北街頭,頂著飄雨的天空穿過車水馬龍,總算買到了老婆在新竹市店家沒找著又熬夜花了好幾個晚上上網尋找的野餐墊。
 
這一年來每次與卡卡一家相約去郊外,相當懂得生活情趣的Elaine總是會攜帶野餐墊,走累了的兩家人總是能夠就地享受戶外野餐的樂趣。遲鈍了很久的小小熊的娘最近終於認真地也想要買一個。新竹的日系雜貨舖不多,也沒有理想尺寸和圖案。奇摩拍賣上不是圖案沒那麼喜歡就是尺寸不夠大。最後終於找到這張圖樣還算喜歡尺寸180cmx180cm的野餐墊。

每一格的圖案都不一樣,小小熊看了很喜歡,指著這一格說:我喜歡;指著那一格說:我也喜歡;指著另一格說:這個我也喜歡……


吃完晚餐後,媽咪準備了巨峰葡萄,母女倆坐在野餐墊上,舉辦了一場「客廳裡的野餐」。接下來又變身為小小熊的遊戲墊……把拔又逛展覽又尋寶的雙腿很酸痛,但是換來小小熊的滿臉笑容也很滿足。真是寵愛小孩和老婆的一家之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