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送給小小熊的三歲生日禮物是「嘘嘘寶貝」,一個可以餵奶、尿尿、包尿布還可以穿脫衣帽的小娃娃,Elaine說這個娃娃以日文說叫做「係醬」。但是小小熊自己將她取名為「明治娃娃」。
帶回家後爸媽為了避免地板濕答答的風險,決定將餵奶和尿尿這個功能當作隱藏版。小小熊對這個生平第一個洋娃娃一開始很好奇地幫她穿脫衣服,可以換尿布也覺得很新奇。但是過了一會兒,小小熊還是抱起自己最親近的小Pooh玩耍。唯一有興趣的是可以和娃娃一起洗澡這件事,愛玩水的小孩偶爾會高高興興地抱著明治娃娃一起去洗澡。
 
這一天媽咪決定將隱藏版公開,看著媽咪將小奶瓶拿去裝水,一向就愛玩水的小小熊眼睛都亮了起來。拿著小奶瓶的小小熊看起來架式十足,不過拿著奶瓶的小手卻一點都不溫柔呢,一直用力地擠壓奶瓶想讓水快一點流進娃娃的嘴裡,或許是小水流讓她察覺不到明顯喝奶的感受吧。

餵完一瓶奶後,小小熊覺得玩不夠,還想再餵一瓶。媽咪也入戲地認真跟她說:「這樣小娃娃肚子會太飽耶!」於是小小熊說:「喝完ㄋㄟㄋㄟ後要尿尿才可以上床睡覺!」脫下明治娃娃的衣服,很高興地帶她去廁所馬桶上尿尿,接下來還很認真地拿衛生紙幫她擦屁屁……看著劇情演到這一幕,老公跟我都忍不住快笑出來了。這不就是平常我們對小小熊的翻版嗎?還沒結束喔,擦完屁屁小小熊又把她帶回沙發上幫她穿尿布,再穿上衣服。然後幫她蓋棉被準備要睡覺囉。
 
不過,這個小孩,妳自己還沒洗澡耶!時間不晚了也該上床睡覺囉。趕快跟媽媽進浴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