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舉辦親子活動,公佈的活動內容是這樣的:

本週六(11/29)上午10~12點,在新竹活力館8~
舉辦:一口故事畫畫班 活動
邀請您帶小孩一同來參與活動~~~
活動進行方式: 
1. 課前味蕾測試:
   請小朋友把眼睛矇起來,用鼻子聞,舌尖舔,吃吃看今天的
   主題食物。
2. 老師說故事:認識今天主題食物的食材與作法。
3. 畫畫創作時間。
4. 小朋友點心時間。
看起來應該會很有趣,決定犧牲假日早上的賴床時間帶小小熊來體驗一下。

這種少則一家三口參與而多至阿公阿媽也湊一腳的親子場面很熱鬧,大人和小孩都很好奇地期待接下來有得吃有得玩的活動。結果活動單位臨時更改內容,今天的主題改為沙包DIY。噢!為娘的我心中大喊不妙。難道是上天安排再給我一次機會重溫高二後就在生活裡絕跡的家政課嗎?


領到一包材料,小小熊一開始還很好奇地把裝飾用的材料珠珠擺放在不織布玩排列遊戲。由於針線縫合的部分讓現階段的她冒險實在不宜,所以乖乖坐在椅子上看媽咪縫沙包布沒多久就下桌滿場跑,把拔只好拎著相機當跟屁蟲,留下對沙包實在沒什麼興趣的媽咪硬著頭皮在座位上努力跟針線奮鬥。




年紀更小的仰恩也被爸媽帶來啦,從小小熊爹的相片紀錄中也發現小仰恩一開始興致盎然地讓仰恩爸抓著小手在不織布上畫裝飾圖案,接下來就變成無尾熊賴在爸爸樹上,仰恩媽自然也跟現場的所有媽媽一樣是沙包主要工作者。
 
抱著「既然來了就不要浪費資源」的心情,媽咪難得很投入地做著這種細工,以致於無暇顧及女兒滿場跑的遊歷經過。根據老公的說法是:她把一樓的Lobby區都逛遍了。期間也曾經跑回來串場,那當然媽咪會提供立即的機會教育讓她碰碰看看正在進行的手工。



不過,她還是會很快溜下桌,手中拿著的沙包可是針針縫著媽咪的愛呢。
 

這就是花了一個多小時的成品,沒有手工藝教本圖案可以抄襲的情況下,憑著媽咪的初級班實力,就只能做出這三個樸稚風格沙包了。小小熊,這可是外面買不到的玩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