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往往要躡手躡腳起床,以免吵醒身旁的女兒。小小孩要是一起清醒那就會是一場小小的清晨災難:邊要分心留意她亂跑亂動發生危險,邊要完成晨間的梳洗保養程序,導致出門的時間延後還要加上不擅於等待的急性子老公的碎碎念。


1/5
的發生率:小小熊在我踏出房門已為脫逃成功之際,哇~~~起床氣兼撒嬌討抱抱。無奈抱起她轉向熟睡中的老公求援,這才得以脫身。當男人真好,早上省掉保養整理頭髮程序,可以多睡好幾分鐘。



剩下最後步驟換衣服時,老公可以從這場「早工」下班去打理自己。早起的小女孩今天拿著黑色髮夾在把玩,擔心她戳傷,顧不得自己自己才穿好內衣奔過去幫她把髮夾固定在頭髮上,站在床上的小女孩眼光高度恰在蕾絲花邊上,像發現路邊的小花的語氣她說:「這裡有花花。」隨便敷衍她:「對啊。」轉身繼續要趕時間穿衣服,沒想到身後傳來一句充滿元氣的問候:「花花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