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三年同窗好友NN,熱情割愛送給小小熊一隻「台壽阿龍」。





按一下這個小玩偶的左手,它會完整唱一首「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





這隻會唱歌的恐龍讓小小熊很是著迷,當它唱歌的時候,小小熊笑咪咪地抱著它跟著旋律半蹲~站~半蹲~站~半蹲~站……直到歌聲停止,儘管發現小小熊對音樂有這種反應已經不是第一次,我和老公還是覺得很好笑。為了測試這反應到底是偶發還是常態,我們按了好幾次阿龍的手,屢試不爽:只要歌聲一出現,這位捧著阿龍的小女娃就會重複上面的動作。





隔天她自己加了新動作,往下半蹲的途中騰出其中一隻抱著阿龍的胖胖手臂然後揮揮手……幾次後還開始左~右~左~右~左~右搖擺上半身,對於女兒自己加入的漸次複雜的花樣,我們又忍不住笑了出來,看見父母笑得開心,隨著旋律舞動的小小熊也傻傻地跟著在臉上綻放燦爛的天真笑容,一對眼睛笑得像新月彎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