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一天的工作去保母家接女兒是每天最愉快的期待,想到幾分鐘後就可以抱抱她的結實小身軀、親親她小小軟軟的臉蛋,所有的疲憊都會忘記哪!





今晚一走進保母家門口,保母馬上用興奮的語氣讓我知道:我的女兒會走路啦!視線落在站在嬰兒床上的小小熊,只見她高興地在床板上朝我的方向走了三步仰起小臉要我抱抱。一心只想女兒多爬行發育平衡感卻又驚喜於她進度提前學會走路的矛盾心情下,張開雙手將她擁入懷裡還是忍不住要對她小小說教一下:「還不要急著走路,要多爬爬啦!」





將小小熊安頓在安全座椅上,母女倆加入下班車潮裡,不一會兒後座的小娃兒已經呼嚕嚕睡著了。今天小小熊邁開了她人生的第一步,遠在大陸出差的老爹只好在電話那頭得意囉。





剛滿十個月就已經迫不及待要邁開腳步的小女娃,媽咪心裡雖然很驕傲但是卻又矛盾地想要妳多當一陣子爬行類動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