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六個多月大開始,(還是更早以前?)總之我們忘了確切時間,小小熊發現自己能夠控制頭部方向,所以,她愛上了搖頭運動。最近,九個多月的她似乎更熱衷這種遊戲,每天總要看她三不五時將小小的頭左右搖一搖,尤其是當她輕而易舉的將手搭在自己的小床欄杆上站起來後。





看她一個人樂在搖頭晃腦運動的畫面雖然很好笑,但是她這對愛玩的爸媽還發現了另一種樂趣:當她又開始做起搖頭運動時,媽咪就趁她停下來的空檔問:「小小熊是不是乖小孩哇?」她當然還不會回答這個問句,但是她會將頭左右搖幾下;再問她:「小小熊是不是漂亮的小女孩呀?」她就會在問號結束後接著再搖幾下頭…..呵呵呵,這樣佔小小熊便宜還真不厚道。可是爸比更賊哩,他將媽咪的技倆發揚光大,更進一步問:「媽咪漂不漂亮啊?」可是小小熊還沒學會點頭啊,她理所當然地搖幾下頭回應爸比,趁勝追擊的臭老公又問:「媽咪聰明嗎?」嗚~小小熊還是興奮地又搖幾下頭。老公捧腹大笑而小小熊因為爸比媽咪陪在身邊玩所以樂不可支,可是也被佔便宜讓我很不甘願,所以我也問:「爸比年輕嗎?」小小熊當然還是只會水平方向轉動小小頭。那「爸比帥不帥啊?」





這還用說,不只是小小熊連媽咪都搖頭到不行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