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把拔馬麻下班後趕去保母家接小小熊時,除了躺在床上睡著之外,小傢伙總是乖乖地躺在保母臂彎裡,可是一到了馬麻的懷裡,小小熊總是不出幾分鐘就開始蹬著雙腳哭鬧了起來,回家不到五分鐘的車程裡小小熊往往不肯安靜地在車裡聽馬麻對她說說話。嚎亮的哭聲伴隨淚水以及不安分亂動的小身軀,讓我每天在這段回家的路上顯得有點措手不及而漫長,毫無自信地懷疑著自己離稱職的母親可能還有點距離

今晚好不容易結束出差行程,匆匆趕回公司幫小小熊準備好隔天要帶去保母家的「便當」後,和老公在車水馬龍裡穿梭後好不容易見著了小小熊,只見她正規規矩矩地被保母抱著,但是上了車的小小熊又開始哭泣著扭動身子,正又要擔心小小熊怎麼還不認得爹娘之際,看著小小熊嘴巴張開開的尋乳反射,這才恍然大悟:小小熊的哭鬧原來是種撒嬌!

雖然一整天下來因為出差而沒什麼時間吃飯,餓到有股想嘔吐的感覺。回到家的第一件事不是吃晚餐而是抱著小小熊進房讓她能夠吸ㄋㄟㄋㄟ,看著抱在懷裡認真吸奶的小臉蛋,舟車勞頓的出差疲累相對之下根本就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