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笛裡的帕帕吉諾&帕帕吉娜是我的藍色心情解憂藥
尋找浪漫的感覺時在奧芬巴哈的船歌裡放縱想像
數羊的夜晚用泰伊思冥想曲催眠
我的祖國在庫貝立克指揮下聽得到異地羈旅數十年後踏上捷克故土的情感
只喜歡杜普蕾用生命拉出的艾爾加e小調大提琴協奏曲
牧神的午後前奏曲是我認識德布西的開場白
收藏的第一張古典音樂CD是韋瓦第的四季
假裝有人為我歌唱時就聽公主徹夜未眠

披頭四的Let it be是高中時代伴我走過喪母之痛的重要旋律
Yesterday once more
也會讓我回憶起當時一字一句跟唱這首歌的青澀年華
美國鼠壇裡的Somewhere out there讓我想像有那麼一個你在同一個星空下想念我
In the morning
讓我知道比吉斯合唱團
似曾相識的主題旋律Somewhere in Time是國三聯考生活裡意外的訪客
當然
小虎隊的青蘋果樂園&張雨生的大海也陪我走過年少

未來會走入我的生命的你
聽過什麼旋律?
哼過什麼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