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abie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IMG_5007.jpg 

開始進行森林浴前,想來張「熊熊母女」的合照,但是剛上中班成為「獅子家」一員的小女孩堅持要當獅子

Aud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步出診間掩上門扉的那一刻,驚喜和歡欣交雜的情緒頓時升起,而嘴角也抿不住上揚的弧度。下意識拿起手機迫不及待想跟老公分享這個消息,才突然想起此刻的他正在韓國出差。只好回到辦公室改用email,標題是:小小熊會高興的事

Aud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女兒出生後,我們夫妻倆幾乎沒有獨自出遠門旅行。



星期五下午老公臨時來電說找到一家不錯的民宿,在南投,交待說晚上回家後要開始打包行李,隔天要出發。

Aud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一段奇妙的緣分。30幾年前還是幼兒的大熊,被徵召當表姊婚禮的花童。三十幾年後,當時的花童大熊長大後和小熊結婚,生了一個女兒叫做小小熊。而當年婚禮上的表姊新娘所生的兒子也長大成人要結婚了。於是,小小熊被徵召當表哥的花童。

Aud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那那布荷露營時聊到了為小孩舉辦生態學習的想法,衍生出由熱情的威威媽咪策劃請苦苓導覽生態的觀霧自然之旅,因為觀霧不能露營而雪霸農場又太熱門訂不到,所以大家只好捨棄「幽默的苦苓」的誘惑,改為巴棍農場露營。

Aud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一次,我們相約在「那那布荷」。好美的名字,就在苗栗泰安鄉山上。

這一次,也有一個新家庭加入。於是三個三歲半左右 + 一個近兩歲的孩子玩在一起,居然可以玩起三隻小豬與大野狼的遊戲。小蘿蔔頭們就著營燈的微光遶著帳棚與營桌轉圈圈,誰是小豬誰是大野郎似乎分不清,只知道小小熊曾經因為阿特剛好跟在她後頭喊著大野狼,而著急地一副要哭出來的樣子直說:「我不是大野狼!」於是三對父母們也被笑聲和快樂的尖叫聲環繞。這一晚,滿天星光燦爛,初秋山上的夜晚露水重,母親們早早陪公主王子各自入夢鄉不似平常熬夜聊育兒經,父親們倒是湊在一起聊起了產業、腳踏車…..


Aud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